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考核资料整改落实部署会议

时间:2020-12-01 15:02点击:

依据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对期末考核资料检查整改要求,执行院长赵德艳于2020年11月30日15:30-16:30组织在B305组织召开“考核资料整改落实部署”会议,会议由赵院长主持,副院长刘慧丽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赵院长在会议中指出,根据质量管理办公室对期末考核资料检查整改要求,由教研室主任牵头,把各教研室相关课程考核资料重新梳理,整改抽查中反馈的问题,各教研室组织本教研室内所有任课教师全员参与,坚持质量为先,从严把握标准。

赵院长进一步强调提高课程考核资料存档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全体专任教师不仅要把自己的课程考核资料梳理好,也要对口通知各自负责外聘专任和外聘教师,帮助他们梳理好课程考核资料,一定要注意各种资料的规范性。将课程考核资料批阅、存档等学校下发的各种文件,传到学院的QQ群,供各位老师参照整改。要求大家提高责任心,完成好每学期的课程考核资料存档工作继续加强完善学院考核材料质量检查制度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