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举办“跨境电商赋能新外贸”讲座

时间:2020-12-03 15:59点击:

122日下午,商学院特邀山东省跨境电商专家、山东政法学院副教授陈锐老师为商学院的师生做了题为“跨境电商赋能新外贸”的专题讲座。

陈教授从当前国内国际局势为背景,讲解了何为跨境电商、跨境电商的影响以及跨境电商如何帮助企业走出去三个方面,在讲解过程中,陈教授从贸易专业切入,让同学们清楚贸易专业是一门厚积薄发的应用型专业,需要同学们拥有发展的眼光,拥抱变化,紧跟形势。当前也是一个跨境电商疯狂的时代,跨境电商新职位市场人才红利爆发,所以需要同学们随时了解跨境电商的最新发展动态以及跨境电商的发展为外贸人带来的新机遇。陈老师注重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讲座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深受老师和学生欢迎,通过此次的讲座,也使我院增强了有关跨境电商方面的知识储备,提升了教学理念,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专业特点,不断创新,将贸易专业做大做强,让广大学生学有所获,做有所为。

 


 

 

撰稿人:樊驰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