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03 09:07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同时为推荐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内赛选拔参赛人选,学院于2020121日下午在教学楼B311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初赛

学院金融学教研室巩乾雯老师等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初赛赵德艳院长王新生教授王芳副教授等领导老师作为评选组成员到教室听课、评分。比赛从教师口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

在短短的20分钟内,位老师充分地展示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也展现出了教师个人的专业素养,推动了教学目标的有效达成。通过这次比赛,可以提升学院老师的教学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协作,为学院增添光彩。

 



 

                   撰稿人:石爱玲

                   审核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