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喜获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三等奖

时间:2020-12-02 15:49点击:

 

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大赛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有效推动了全国外经贸院校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改革,促进了外经贸院校人才培养水平跨上了新台阶。

商学院组织选拔2018级、2019级贸易经济专业10名学生2020年10月20日—11月3日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秋季赛,为期15天由王芳老师、刘秀红老师担任指导老师。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积极进取,摆正心态,展现了较高的贸易经济专业能力,并在团队合作、商业伦理、心理素质、创新思维等方面表现突出,最终荣获第十届POCIB大赛团体三等奖。

参赛学生名单(按音序排列)如下:

陈天宇  康继麟  康志辉  李静  刘继召

魏旗    魏心茹  辛一民  于惠  赵颖洁

 

 

 

 

 

撰稿人:王芳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