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我院组队参加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时间:2020-10-30 14:08点击:

POCIB(Practice for Operational Competence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国际贸易从业技能综合实训是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继外销员考试、跟单员考试等考试项目之后,联合国际贸易杂志社和世格软件共同推出的互联网培训证书课程,以提高学习者的外贸综合业务技能为目标,以仿真的在线国际贸易游戏为核心方式,为我国外经贸人才培养引入了创新、高效、务实和科学的教学方法和培训手段。

该赛事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影响较大。为深化推进我院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平台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水平的全面提升,并扩大学校的影响力,经请示批准,我院组队参加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第十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于10月20日开始,为期15天,每队十人,大约有500支队伍参赛。我院代表从19级和18级贸易经济专业的学生中选拔,由王芳老师、刘秀红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POCIB大赛号称比马拉松还要马拉松的比赛,整个赛程除考核参赛选手的专业能力外,还考核参赛选手的商业伦理、团队合作、身体素质、心里状态,希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敢于正视问题、共同面对问题、理性地解决问题,放下包袱,摆正心态,劳逸结合。预祝你们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