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时间:2020-10-18 14:04点击:

10月17日,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网络赛落下帷幕,“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利用“创业之星”软件进行若干轮创业经营决策的比赛,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商学院获得一项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指导,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63所高等院校的186支团队分为6个赛区进行参赛。    

比赛以参赛团队开展软件模拟创业企业经营过程四个虚拟经营季度(周期)为主要内容,并以最终第四季度末软件系统自动计算成绩排名。经过激烈角逐,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教师巩乾雯指导,学生常璐、王淑冉、魏旗同学组成的“下岗再就业”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商学院今年首次立项参加比赛,在校赛的基础上,遴选出一支队伍参加省赛,参赛队伍现场表现出彩,获得省赛三等奖的好成绩,也充分展现出商学院学子积极的精神风貌与扎实的专业实力。 

 

 

撰稿人:巩乾雯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