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政治学与行政学教研室召开一流课程(金课)建设研讨会

时间:2020-06-10 08:40点击:

 

610日,商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教研室召开一流课程(金课)建设研讨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刘淑华老师主持,教研室专任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刘淑华老师就这次会议的召开背景做了相应介绍之后,各任课教师围绕在线上课情况探讨如何促进一流课程的建设。会上各位教师认为一流课程的建设需要符合全方位、系统性等规律。同时,要选定教育部门认定的公益性直播平台(APP、社交软件等)或学校自主研发的直播平台做好相关文本准备,下载教育部网站的电子教材,提前做好教材的剪切工作;准备或录制与课程内容相关的必要的微视频;设计线上教学的教案,绘制线上教学的流程图,设计供学生使用的学习案或者活动案;设计线上教学的课件,重点关注情境与问题、活动与练习、评价与纠错、课上巩固练习和线下作业等因素。

本次会议就一流课程选题、课程设计、课程制作等方面提出了相应建议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要建设小规模线上精品课程,发挥强有力辅助线下教学的功能。

 

 

(撰稿人:刘磊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