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11-28 14:02点击:

增进师生交流,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丰富教学方法,进一步开展好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我院于201911月27日下午两点在教学楼B211举行2018-2019年商学院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赵德艳副院长主持,王冲副院长、辅导员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本次学生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于学院学风建设和教风建设的意见及建议。整个座谈会的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本年级专业的实际情况充分发表了看法。在会议进行的一个半小时过程中,同学们主要探讨了关于学风现况、学生学习态度、课余时间安排、学习纪律、教师的教学管理水平、考试制度及考试态度、学习动机、专业学科学习存在的疑惑等问题,并对相应问题给出了自己认为可行的方案。看到大家对于学习问题的关注,赵德艳院长给予高度肯定并鼓励大家多提问题、多解决问题,并且针对师生所提出的问题,分别做出了耐心细致的现场解答。随后院里会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归纳整理,尽快给予答复处理,努力解决好同学们所面临的普遍性问题,真正保证学生的主人翁地位。

 本次座谈会促进了学生和教学管理者的交流,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助于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

 

 
 
 

 

撰稿人:刘慧丽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