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政治与行政教研室开展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的研讨会

时间:2019-11-27 13:35点击:

近期,商学院政治与行政教研室开展关于提升教师信息素养的研讨会,政治与行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教研室主任刘淑华主持。

研讨会上,刘淑华老师首先说明本次教研活动的主题内容和要求。本次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研讨会围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金课评审展开,旨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骨干教师专业引领作用,促进教师们的共同成长。然后结合具体学科《行政管理学》向教研室全体教师介绍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金课评审解读。与会各教师就课堂教学展开自由讨论,探讨教学方法、教学质量等进行讨论后分享自己的结果。

研讨会结束后,刘淑华老师简要总结了全体教师交流的情况,并对开展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各教师应该深刻研读开放课与金课建设的要求,并结合实际的学情,不断创新教学方法,从而提高教学质量。

 

 

撰稿人:刘磊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