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持续开展集中实训

时间:2019-11-26 16:19点击:

为了落实学校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并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前期在对贸易经济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开展集中实训之后,商学院在11月25日到11月29日对金融学专业开设了为期一周的银行业务模拟集中实训。

本次实训寄托于SimBank银行模拟教学平台学生将被置于一个完全仿真的银行的工作环境中,面对每日的工作。每一次模拟实操训练中,学生都会面对虚拟的客户提出的各种要求来进行相应的处理。对于学生来讲,实际操作是自由的,他们需要通过完全自主的思考来判断下一步的操作。通过每一步操作的自主思考和系统不断的提示加强学生对于业务处理的理解,帮助其提高业务操作的熟练程度,并且培养其判断分析能力。

通过本次实训能让学生巩固所学理论,并能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应用到具体的工作中,初步培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

 

 

 

撰稿人:韩会会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