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9-11-25 16:08点击:

为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更深入的了解商学院的教学情况,及时解决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11月21日商学院在教学楼B211召开了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由赵德艳副院长主持,四个教研室教师共同参与。教师以主人翁的姿态,指出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如何提升课堂质量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座谈会上,全体教师畅所欲言,为了学院的更好发展,提出问题并献计献策。这次座谈会为学院教学管理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及教师的授课情况提供了依据,也为学院、教师、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架起了纽带和桥梁。

 

 

撰稿人:李娅南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