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8-05-29 10:38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我院于5月28日下午15:30在B312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会。参加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朱青梅教授、分管教学工作的赵德副院长、贸易经济、旅游管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全体毕业生及指导教师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朱青梅院长主持。

会上,朱院长对毕业论文答辩相关要求和事宜做了详细的说明,对全体指导教师及各答辩小组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指导教师及各答辩小组要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要求学生按照修改意见对毕业论文认真进行修改。

通过此次大会,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对于毕业论文的完成在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毕业论文答辩要求和答辩过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为学院顺利完成论文答辩工作提供了保障。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