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学院新闻 >

商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5-24 16:05点击:

5月24日,商学院B103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座谈会。院长朱青梅、副院长赵德艳、教学科长刘慧丽、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赵德艳主持。学院领导与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倾听一线教师的声音并征求教师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气氛热烈,教师代表踊跃发言。不仅讲述了自己的教学体会与收获,更是对我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积极建言献策。朱院长我院教师在教学上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青年教师的工作及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座谈会的召开,使我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沟通,对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