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商学院党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会议

时间:2020-07-25 17:53点击:

2020年7月25日下午,商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德艳同志主持,商学院全体党员根据自身工作情况,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商学院全体党员首先在赵德艳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赵德艳同志针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要求。

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针对本次主题活动,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紧密联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汛救灾等工作中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及勇于担当的精神,积极展开讨论,并总结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心得体会。

党小组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国际合作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国际舆论的广泛赞誉,充分体现的我国的制度优势以及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作为党员,应感到自豪,同时也应明确自己肩负的重要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教育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议最后由赵德艳同志作总结发言赵德艳同志指出本次主题活动加深了各位党员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对教育工作者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各位同志应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同时,立足教育工作,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改革,注重将教书与育人紧密结合,提升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落到实处奋力前行。

撰稿人:王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