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商学院党支部召开“疫情面前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主题会议

时间:2020-06-24 17:52点击:

商学院党支部于20206月24日召开全体党员线上会议,会议主题为“疫情面前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德艳同志主持。

赵德艳同志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并指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共产党员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实践中,为实现党的纲领所起的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集中体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精神,结合本次会议主题及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分析自身的不足之处,并针对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

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不同的历史时期有着不同的内容。新时期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首先,要理解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内涵其次,正确认识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党员思想观念的概况浓缩,自觉把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融入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奋斗之中,真正形成并永远坚守共产党人的思想道德和革命品质再次,每位党员都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在疫情大考面前,全体党员都要经得住考验,发挥党员应有的风格树立牢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自觉接受监督“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撰稿人:王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