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 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0-09-28 17:48点击:

2020年9月28日下午,商学院党支部组织在教学楼B309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赵德艳主持会议。

首先,赵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全体参会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就此作出一系列战略部署,“十四五”时期要在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大力发展卫生健康事业、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等方面下更大工夫,要为推动各项社会事业增添新动力、开创新局面,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小康社会凝心聚力、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人:刘淑华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