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

商学院党支部召开“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31 17:43点击:

2020年8月31日下午,商学院党支部开展以“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赵德艳主持会议。

首先,赵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氛围”的重要批示。接着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光盘行动”重要讲话。针对学习内容,参会人员展开热烈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一直认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师生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粮食浪费的危害性、在行动上采取更有力举措、在落实上下大力气。既要以立法建立刚性约束、督促习惯于浪费食物者改正,更要在全社会大力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以崇德守规使人们回归餐桌理性和文明。

在听了大家的表态发言后,支部书记赵德艳认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光盘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要从自身做起,努力做到勤俭节约,反对浪费,共同创造良好社会氛围,积极践行光盘行动,不剩饭菜,人走盘光为节约代言。

 

 

撰稿人:刘淑华

审稿人:赵德艳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