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党员风采 >

张帅帅

时间:2022-01-10 08:59点击:

 

 

张帅帅,男,中共党员,现任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商学院就业副院长职务。勤于学习、自觉锤炼,不断提升从事党务工作的能力。十分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更新,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加强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特别是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思想的学习;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善于洞察新的形势,在较短的时间里完成了角色的转换,具备了较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政策水平。

该同志从思想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在工作上,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圆满完成领导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并树立教书育人意识,加强思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学习上,勤恳务实,在业余时间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在生活上,团结同事,乐于助人,注重提高个人修养,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将自己的责任、热情、智慧和心血全部奉献于党务工作这一伟大事业。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