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商学院党支部举办 《维护集体利益,才能更好维护个人权益》主题教育党课

时间:2020-04-30 15:28点击:

2020年4月28日晚上19:00,商学院党支部通过网络召开主题教育党课,会议由商学院党支部书记赵德艳主持,商学院优秀党员邱鑫宇同志做了《维护护集体利益,才能更好维护个人权益》主题教育党课。

会上,邱鑫宇同志从(1)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2)众志成城,守望相助,(3)西方防疫情况纪实,(4)打赢疫情阻击战,彰显“四个自信”,(5)思想火炬照亮疫战征程五个方面阐释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只有维护好集体利益,才能更好维护个人利益。

聆听这次讲座的同志们纷纷表示,维护集体利益,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只有维护集体利益,才能更好的维护个人利益,只有把这样的文化发展和传承,我们的国家才能具有强大的生命力。集体主义的价值信仰突出地表现在我们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这一能力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得到了充分展现并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许与敬服;新冠肺炎疫情是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合作共赢才能战胜疫情。

会议最后,赵德艳书记强调指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我们现在的岁月静好是因为前方好多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希望全体党员自觉维护集体利益,为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德艳 刘淑华)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