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学院 > 党建工作 >

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10-10 14:36点击: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培养坚定地理想信念,在学校及商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带领下,齐鲁理工学院商学院团总支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于2019109日开展了国庆主题团日活动。

109日晚自习时间,在各班的积极配合下,商学院团总支“进班送电影”,统一组织观看了电影《建国大业》。同学们静心观看,将个人生活联系影片情节,充分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和建国功勋们的深明大义与丰功伟绩。影片感人肺腑的故事情节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潜移默化地向同学们注入了强烈的家国情怀,于无形之中完成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商学院团总支在此次团日活动中积极开展工作,力争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将团日活动效果最大化。“进班送电影”的形式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同时也增加了同学们对团日活动的重视程度;各班统一组织观看,体现着商学院团总支对此次活动的悉心安排。

观影结束后,经久不息的掌声回响在教学楼里,同学们纷纷自发地行动起来,用各种形式表达着对祖国的赞美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表达了为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不懈奋斗的决心。在各位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在商学院团总支的精心组织下,在商学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此次国庆主题团日活动圆满成功!

 

(侯劲竹,  冲)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