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我亲爱的齐鲁理工

时间:2020-07-14 10:03点击:

2016年梦想启航的地方,我的母校齐鲁理工学院。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我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在大学期间通过个人的努力,我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山东省政府励志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2018年大学生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齐鲁理工学院第二届电子设计大赛三等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大学四年经过组织的考验,从共青团员成长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毕业之际,通过了四年的专业课程努力学习获得了本科优秀毕业论文,同时被推荐为2020年山东省级优秀毕业生。

感谢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在此对你们衷心的说一声:谢谢!时间宛如白驹过隙,转眼便到达了终点,但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感谢齐鲁理工。让我经过大学四年成为了想成为的人。

 

                                                      

                                                韩衍顺    吕明阳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