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友谊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19 13:36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16日下午,在学校篮球场,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机电友谊杯”篮球赛,十二支参赛队伍分组循环赛、半决赛,历经32场次的拼杀15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5级通信工程专业两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冠亚军决赛。

比赛伊始,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断一次次地精准投篮,得到啦啦队员们歇斯底里般的喝彩。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情绪高涨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比赛的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场上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上下两个半场的拼搏,15级通信工程专业队以65:60的微弱优势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为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展示了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韩衍顺老师在致辞中特别强调,希望同学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敢于拼搏、不畏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毅力,应用到将来的学习生活中,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