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课程思政”培训考核通知

时间:2020-09-03 09:54点击:

接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关于“课程思政”培训考核的通知,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核成绩构成:

线上测试(30%)+完成学习任务点(30%)+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40%)。

二、考核具体要求

1.线上测试:主要是针对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提纲》的考核,主要题型是选择题和填空题。

2.完成学习任务点:要求教师学习完成至少五个任务点方可得分。

3.作业:本学期所有课程均要求按照“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模板的编写要求,在线提交相应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

三、考核时间

考核测试时间为一个月,从9月10日开始发放试题,10月10日之前完成学习任务点和提交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10月10日关闭提交系统。

四、考核成绩使用

考核成绩将记录在各位教师的“教学成长档案”中。且作为年终考核依据之一。

 

 

                                             机电工程学院

                                              2020.09.03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