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成就精彩人生

时间:2020-07-13 10:01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了,在这宝贵的四年时间里,我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始终把学习看成自己的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同时,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对学院下达的各项任务积极配合、认真落实,平时也很注意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四年中一直不断地提高自己的个人能力,力求上进,我也逐渐成长为了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的大学毕业生,这一切都要感谢母校对我的培养。

我很荣幸成为齐鲁理工学院的学生,在厚德、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下过完四年的大学生活。

自从入学以来,我一直秉持着端正的学习态度,勤奋好问,上课积极回答老师的问题,学习成绩在系里一直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过“校内优秀学生”称号。同时,分别以491和544的成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六级考试。在大二学年,我就已经开始着手复习考研知识了,每天在自习室、食堂和宿舍之间来回穿梭,经过自己的努力与坚持,最终考上了兰州交通大学。

我认为获得过的荣誉与成就和母校以及各位老师是分不开的,我首先要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给予了我们各种学习发展的机会以及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其次,也要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教导与鼓励,无论是在学习还是在生活中,老师们都给予了我们莫大的帮助与指导。

虽然四年的大学生活结束了,但是我会继承并发扬母校的校训、校风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继续努力、继续前进!

 

 

                                                     

                                   韩衍顺      肖成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