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会成功

时间:2020-05-19 09:49点击:

我下定决心了!大三那年的寒假,我下定决心考研。

每个人的考研之路都会有小插曲。那年春季学期开学,我就成了图书馆自习室的常客,顺利通过了教师资格证的笔试和计算机二级考试。考试的顺利通过,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心。然而,考研路上的数学,我有些吃力。回想那段时光,真的还是蛮艰辛的。最痛苦的那段就像告诉你先画眼睛,再画鼻子,再画嘴,最后画一幅蒙娜丽莎一样,让我曾疯狂的掉头发,但经历了这段时期,我的数学水平很快上来了,这是一段让我能够珍藏一生的时光。

大四增加了专业课和政治的复习,压力更大了一些,时间上明显会有些紧张我更加珍惜学习时间,周末不会出去玩,日出日落就这样一天一天地迎来考试,在答卷上书写我一年的努力。

考研真的是自己的事。你下定决心去考研,没人监督你、督促你,老师不会因为你考研要复习,允许你逃课,更不会因为你考研复习,而降低对你的考核评估标准。考研路上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些问题大部分都是要靠自己恒心和毅力来走完考研路。

 

 

                                                                      

                                            韩衍顺     孟维松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