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期末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20-07-01 09:42点击:

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我院学生的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更好地维护好线上考试的正常秩序,增强我院学生的诚信考试意识,我院于2020年6月30日线上开展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学院各位辅导员均采用QQ视频、钉钉会议、瞩目等方式,开展线上期末考试教育班会。首先,辅导员宣读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2020-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同学们要熟知课程的考试时间,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考试。其次,安排学生在考前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诚信应考。针对突发身体状况不能正常参加考试、平台无法登陆、网络中断或断电、提交交卷 等情况提前做好预案,确保学生正常参加考试。

此次班会教育活动, 使学生增强了诚信考试的认识,诚信是为人之道,立世之本,也是考试的基本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考试态度,认真履行承诺,严格遵守纪律,诚信参加考试。

 

 

 

                                                       韩衍顺  李晓萌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