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齐鲁理工学院测试、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10-20 14:43点击:

10月15日和1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电气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组织了2020年“TI”杯山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齐鲁理工学院线下测试和线上答辩工作。来自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的8支队伍24名同学参加。

参赛同学和指导老师们经过选题、方案设计、作品制作和软硬件联合调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终于在四天三夜的时间内完成了大赛作品和设计报告。机电工程学院黄明键院长等学院领导多次到学生创新实验室指导工作,与参赛师生进行交流,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测试和答辩工作,学校教务处、宣传处、网络中心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认真筹备,测试和答辩现场井然有序。由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明键教授等6名教师组成的线下测试专家组,对8件参赛作品进行集中测试,测试过程由宣传处全程录像。经过校内现场测试和专家评审,其中5支队伍获得推荐资格进入17日由省级专家组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的线上答辩。

 

 



 

                                     黄明键  厉相宝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