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积极 迎战2020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

时间:2020-10-17 15:51点击:

1010日,2020TI”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正式开赛。经过前期训练和校内选拔,我院组织共有7支队伍21名学生在电气信息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封闭参赛。

 

10月10日至14日期间完成方案设计、器件选购、电路设计制作、程序编写、系统调试和报告撰写等任务,10月15日进行现场测试。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特色是既有理论设计,又有实际制作,能全面检验和加强参赛学生的理论基础和实践创新能力。作品调试与设计报告撰写正在紧张进行。

 


通过竞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并促进电子信息类学科专业教学内容的更新、整合与改革,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黄明键  谷海雷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