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与通信工程专业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中期答辩

时间:2020-05-07 15:35点击: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毕业生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无法像往常一样在学校完成检查和中期答辩,但应学院工作安排和要求,电子与通信教研室提前通过视频会议,部署了毕业设计(论文中期答辩工作,已于“五一”劳动节前,完成了对2020届电子信息工程和通信工程两个专业144名毕业生七个小组的中期检查和答辩工作。答辩方式采用QQ群分享屏幕和瞩目两种渠道完成。

在中期答辩过程中,学生采用屏幕共享PPT的方式,讲述其毕业设计的设计思路和方法、选取的芯片功能或关键技术、已完成和未完成部分的总结等方面进行了5-10分钟的个人展示。随后答辩小组老师针对学生毕业设计的进展、思路方法等逐一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论文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或建议。通过学生与老师的相互配合,此次线上中期答辩整体情况平稳有序,答辩结束后,各位指导老师再就中期答辩中所呈现出的问题进行有方向的指导和督促修改。

特殊毕业年,答辩不延期。学院和各教研室积极利用线上功能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中期答辩工作,保证了今年毕业过程的有序开展,这种新型的答辩方式也得到了师生的积极评价。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