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企业认识实习系列报道(二)

时间:2018-11-29 14:02点击:

为了打造机电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有扎实的机械技术基础理论,又有自动化技术所需的综合职业能力的专业人才,机电工程学院的曹凤和刘延春2位老师于2018年11月28日组织2016级自动化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到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认知实习。

济南泉永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章丘市明水经济开发区轻骑路南首路东,来到实训基地,企业领导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带领参观了烫模车间、凹印车间和印后车间。学生在凹印车间里了解到油墨直接决定印刷品上图像的阶调、色彩、清晰度等,所以对油墨的要求很高。在印后车间里,工人师傅告诉同学们车间要保持恒温恒湿环境,这不但有利于防止纸张变形,提高产品套印精度,而且也能保证油墨的印刷适性,保证印刷生产顺利进行。

参观生产实习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实用型人才培养的主要途径之一,今后机电工程学院将进一步与从事新能源、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机械设备的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