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实习工作稳步开展

时间:2018-04-30 19:58点击:

      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实训教学自本学期第三周开始迎接不同专业班级学生进行校内实习,现在按照教学计划部署正在稳步进行。目前,2015级通信工程二班正在本中心展开金工实习实训操作,为期两周,本次实习主要围绕普通机械加工实训和钳工实训两个项目开展。

      4月28日,同学们穿着统一工装,带着对实习课程的求知欲望,满怀热情地来到校内最大的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参加为期两周的实习实训课。中心老师首先为参加实习的学生们上了一堂安全讲座课,结合以往企业生产实践和实习教学中出现的不同实习操作实例强化学生安全意识,从而保证学生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完成好实习实训。
在专业实习操作期间,老师们通过课题讲解、分析、演示、点评等不同教学手法,突出学生动手能力提高。经过几天的训练,同学们基本掌握了各专业加工方式方法、简单零件的加工工艺编排,并自行完成课题,制作出不同的加工零件。
       通过实习加工训练,学生开阔了思路,了解、掌握机械行业的生产动向,并通过实践培训,感触企业管理模式,为今后理论学习和迈向社会奠定基础。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