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到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时间:2017-10-19 07:02点击:

201710月18日,我院组织2015级自动化专业80余名学生到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实习,得到了公司岳师傅、丛师傅等技术人员的热情接待和悉心指导。

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有着悠久的历史,机床产品种类繁多是行业中为数不多的能做到成系列、成批量向工业发达国家出口高档数控机床的企业。此次实习,岳师傅、丛师傅带领学生参观了动梁式数控龙门加工中心、恒温精加工室、三坐标测量室等车间,以及 “FMS柔性加工线DIXI数控座标镗等多台大型关键设备,介绍现代化企业装备的自动化、智能化发展趋势。

通过参观实习,学生深入了解了机电产品制造一线的生产流程,对企业工作环境及现代化企业装备的自动化、智能化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有了直观认识,对即将开设的专业课学习充满了期待对毕业后的专业发展、就业方向有了感性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好本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