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4级自动化专业学生到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参观

时间:2017-06-20 06:53点击: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掌握自动化基本知识,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积极性,拓宽学生视野,机电工程学院于2017年6月19日,由付海燕副院长、边惠惠和刘彦芬老师带队,组织2014级自动化专业全体学生前往济南泉永印务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参观期间,工程生产车间部房效永经理带领学生们分别参观了印刷车间、烫金车间、分拣及包装车间,通过对各种生产设备的详细讲解,同学们深刻理解到有关自动化生产设备的各种技能。随着时代发展,自动化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尤其在工业生产方面。同学们对本次参观都表现出很强的求知欲,参观期间房经理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工作和学习的建议,同学们一致表示以后加倍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本领,希望还能有下一次参观交流机会。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不仅学习到自动化的基本知识,更提高了对工业生产的了解,体会到社会发展离不开自动化技术的应用,进一步端正了学习态度,为以后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