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到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时间:2017-06-15 05:57点击:

为了增强学生对机械制造和机床生产行业的了解,加强对社会的认知,保证专业课程设计和数控实习的效果,提升学生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与工程意识,经过前期我院校企合作单位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沟通,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和2015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的同学于2017年6月14日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济南第一机床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并受到了一机床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本次参观实习丰富了学生的视野,帮助学生学习工业生产,更好的了解了机械加工的原理,认识了很多大型的机械加工设备,了解了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获得了实际生产的感性认识,印证、巩固和加深了理论知识,为后期专业课程的学习和毕业后到企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参观过程中我院学生们表现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安全生产意识和较好的组织纪律,也得到了一机床领导和工人们的一致赞扬,并表示热烈欢迎我院学生到一机床实习和就业。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