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和信瑞通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见习

时间:2017-08-16 06:31点击:

微风习习阳光熙熙2017年06月19日上午九点,在齐鲁理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科长姜建腾、辅导员彭阳以及张瑜、沈敏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2014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80名同学来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的北京和信瑞通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见习。公司有关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安排专人进行带队和讲解。

此行共80人,分为三队,第一队由彭阳老师带队,第二队由沈敏老师带队,第三队由张瑜老师带队,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工作区、厂区、员工餐厅以及产品设备存放区,并且在工人的讲解下深入了解车间机器设备的相关知识。

通过这种与企业零接触的形式,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该企业的企业文化,也对行业内流行趋势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同学们即将到来的实习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