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训练中心开展设备清点及验收

时间:2017-01-17 10:05点击:

2017年1月16日,汽车工程训练中心针对实验室建设规划所采购的设备进行清点、安装、调试。汽车工程训练中心王德安教授、李清民教授共同参与了本次验收,本次采购设备主要有拆装用发动机、变速箱、起动机实验台、发电机实验台、全车电器实验台、助力转向模型、汽油电控发动机、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驾驶模拟机等。

济南英创天远设备公司技术人员及相关负责人针对设备的参数、性能、技术材料等进行了演示。期间由于运输产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决定对驾驶模拟机相关配件进行更换、对高压共轨柴油机启动困难问题进行回厂调试、对技术资料中技术文本与设备不匹配问题进行沟通。汽车工程训练中心按照机电工程学院及学校采购设备验收标准规定,严格把关,对设备的数量、质量,从硬软件及使用情况多方面进行把控,确保采购设备满足教学需求,易于维护,易于教学。

汽车工程训练中心与济南英创天远公司商定,后期将针对设备对实验室教师进行相关培训,期间针对实验室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实时进行解答,对产生的相关问题进行实时维护。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