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当选山东计量测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时间:2020-08-26 15:51点击:

2020年8月25日山东计量测试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中国计量测试学会、省民政厅、省科协、省市场监管局、省计量院领导和各会员代表、各候选人及学会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听取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山东计量测试学会章程》、《山东计量测试学会会费标准》和《山东计量测试学会第七届理事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我院黄明健院长当选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颜廷洋老师当选理事。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高校和计量测试相关科技企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开展校校和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奠定了坚实基础。

 

                                                   

 

                                                黄明键 颜廷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