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圆满开题

时间:2018-11-16 10:13点击:

为响应国务院关于“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号召,贯彻我校“齐鲁文化孕育下的理工生”的教育理念,于2018年11月14日下午2点在齐鲁理工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传统武术进校园的发展路径研究》开题报告会。会议特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姜周存教授(中华武术鸳鸯门掌门人)、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鸥教授、山东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赵发田副教授作为本次开题的专家评委,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我校校长助理韩衍顺、科研处处长刘恩超、基础部主任蔡秀国、基础部副主任魏锦龙以及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

会议由刘恩超处长主持,首先对三位特邀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由衷的感谢,并对今天的会议流程进行了介绍。三位专家就我校教师许亚丽的开题汇报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设性意见。最后,刘处长和蔡主任分别从自身角度提出要求。

此次开题报告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我校在弘扬传统文化推进武术进校园的路上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我们将利用“传统武术进校园”的契机,进一步明确和发展“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和使命,努力打造学校品牌,增强广大学子的民族文化自信,为培养新时代有为青年打下良好基础。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