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成果获2021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时间:2021-08-16 08:22点击:

近日,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名单,我校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获得二等奖的成果分别是:雷腾飞副教授主持的“基于Adomian分解法分数阶永磁同步风力发电机系统求解及动力学分析”、付海燕副教授主持的“单时滞T非线性系统的动力学分析与仿真”;获得三等奖的成果分别是:黄丽丽副教授主持的“一种新型双忆阻混沌系统的动力学及其电路实现”、厉相宝副教授主持的“增强改性UHMWPE材料在水润滑条件下的磨损性能研究”。

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经省科技主管部门批准设立,已组织评选多年。本年度成果申报单位包括潍柴动力、山推工程机械、济南二机床、中国重汽、北汽福田、山东大学、济南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等大型国有和中外合资企业及高校科研院所。本年度共计受理成果538项,经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计评定一等奖64项,二等奖132项,三等奖188项,奖项合计384项。

黄明键  雷腾飞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