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教研室召开第13周教研室活动会议

时间:2020-05-22 14:49点击:

2020年5月20日,机械工程教研室利用手机QQ屏幕共享的方式进行视频会议,主题是《机械制造工艺学》课程的说课活动、毕业设计和线下课程衔接工作。实践教学院长厉相宝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教研室主任孔贝贝主持会议。

会上,孔贝贝主任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齐鲁理工学院关于2020春季学期开学的通知》、《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教育复学工作组紧急通知》,强调全体教师“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上非必要不离开济南市范围,同时在给学生上课时提醒学生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不离开现住地,师生一起做好防范,确保安全顺利平稳开学。

实践教学院长厉相宝针对毕业设计及其他工作传达相关要求,强调组织毕业设计查重、材料归档等工作要求。

王廷老师就《机械制造工艺学》第5章机械加工表面质量及其控制进行说课,分别从教学内容、学情、教学目的、重难点、教学方法等进行说课,其他老师认真听课并积极发言,发表听课感受。

最后,孔贝贝主任总结本次教研室活动内容,再次强调务必高度重视,严把质量关,做好2020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车辆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工作;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顺利开展课程教学;鼓励教师多听课学习,努力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