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济南章力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时间:2019-06-21 15:52点击: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6月20日,机电工程学院领导赴济南章力机械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章力机械总经理韩纪光、副总经理孙庆海、生产部经理韩纪强,电器总工牛作文,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明键及相关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韩纪光总经理和黄明键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的需求。韩总就人才需要和技术需求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我校优秀毕业生能够加入章力机械,并与其共同成长、发展。黄明键院长也作了重要讲话。他认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学校之所以与章力机械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一方面是为了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另一方面,应用型本科高校的责任是服务区域经济,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助推企业科技创新,促进地方产业经济发展,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他希望双方有计划地组织技术骨干与教师骨干交流研讨,了解产业技术发展动态和企业人才需求,遴选来自生产一线的研发或技改项目,积极推动产学研合作。

之后,黄明键院长和韩纪光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并授予“齐鲁理工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齐鲁理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铜牌。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产教融合。同时,我校将以优质的科研资源,为章力机械有限公司提供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的技术服务,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与进步。

 

 
 
 
 

 

                                           黄明键   张艳萍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