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配合实施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工作

时间:2019-06-21 15:51点击:

为全面提高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材料归档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加强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及毕业设计相关要求,我院对2019届的近500篇毕业设计及相关材料进行了自查。在本轮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检查工作中,我院24名同学的毕业设计材料被抽到学校质量管理办公室统一检查。

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论文)检查工作,以查促改,坚持质量标准,在本次学校统一检查中,抽调各教研室主任、专业主任和骨干教师,每天按时到达指定地点,按照学校要求认真负责的进行论文存档材料审查,严把质量关,促进教学规范度。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学校的反馈建议、意见,严格整改完善2019届所有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确保归档质量。

 

 

 

 

                                               黄明键  刘延春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