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工程专业学生赴重汽商用车公司参观实习

时间:2019-06-17 15:57点击:

近日,按照教学安排,2017级车辆工程班对汽车类生产企业进行了参观实习。本次参观的企业为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

本次参观的主要为商用车公司的展厅、生产线、焊接车间。展厅主要由豪沃、斯太尔、汕德卡等车型以及商用车各总成件的展件。本次参观的生产线为亚洲最长汽车制造生产线,全长共540米。可以根据用户订单进行不同样式的订制。焊接车间为全自动焊接车间,实现了各重要总成件的自动化焊接。

本次参观学生对重汽各经典车型的构造、原理有了初步的理解,了解到了生产实际中商用车制造相关流程与工艺。为后期汽车各专业课的学习打下了基础。

 

 
 
 

 

                                              黄明键  王倩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