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设计制造教研室开展规范设计教案研讨活动

时间:2019-03-28 13:53点击:

2018-2019-2学期第五周教研室活动于2019年3月27日在机械设计制造教研室B414按计划开展规范设计教案研讨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均按时参加。

教研室主任孔贝贝主持大家互相交流查看教案,整个过程活动氛围很好,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做到了督促大家按时完成教学材料的准备工作,同时提供给大家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机会,尤其对新进教师的能力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有经验的老师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教案是教师上课的总体设计和思路,应不仅仅是照搬教材内容,尤其是对于我们的专业课,要下功夫拓展学生生活与生产实际的思考思维,突出重点难点,启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同时要把握好教学时间。

最后,孔主任对本次教研室活动做出了总结,对优秀教案的撰写者给予了表扬与奖励,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在轻松愉快的会议氛围里让每位老师做到了成长与进步。

 

   

 

 

 

                                                 黄明键   王红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