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教研室组织备战期末考试研讨会

时间:2018-12-28 15:04点击:

时间总是太匆匆,转眼间又到了期末复习迎考的日子。期末考试是对本学期所学知识的一次系统性考察。为了使同学们认识到期末考试的重要性,针对如何行之有效地利用好自己的宝贵时间备战考试以及如何复习等一系列问题我院通信工程教研室于2018年12月26日在A418召开集体备战期末考试的研讨会,参与活动的有曹建荣、宫淑兰、王迎勋、王香、王研力、刘太伟和樊中华老师。

研讨会上,王迎勋老师首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的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强调了以及一些注意事项,比如试卷严格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和模板执行A卷、B卷和C卷的重复率不能超过10%,任课教师流水批阅试卷、考试成绩录入等严格按照学校的规定执行。最后每个老师对自己整个学期的授课、科研情况进行了总结,相互间查找不足,总结经验,为下学期的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付海燕  王迎勋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