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济南数控模具科技研究所实践教学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18-11-05 16:22点击:

2018年11月1日,我院与济南数控模具科技研究所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济南数控模具科技研究所会议室顺利举行。济南数控模具科技研究所所长孟庆功、副所长戴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黄明键、就业副院长张兴存、实践教学副院长厉相宝以及其他有关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黄明键院长在讲话中讲到,校企合作对促进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是互利互惠、合作双赢的,希望双方合作持续长久。本着“互助、共赢”的目的,双方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的开展合作,实实在在干事,把实习、见习、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孟庆功所长表示,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校企深度融合,加强交流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良性的战略合作关系,让科研成果得以落地。戴明副所长表示,会根据我校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出一套完善合理的符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习、见习方案,使校企合作发挥其最大化作用。

孟庆功所长与黄明键院长代表双方签约,并为“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揭牌。签约揭牌仪式后,双方在济南数控模具科技研究所会议室内合影留念,随后在孟庆功所长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济南数控模具科技研究所的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数控技术实训中心和实训指导室。

 

双方领导座谈交流

双方代表签约

双方代表为实践教学就业基地揭牌

参观济南数控模具科技研究所数控技术实训中心

参观济南数控模具科技研究所实训指导室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