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组织集体备课活动

时间:2018-11-02 15:13点击:

为保证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能力,,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于10月31日在A311教室开展了《电气工程基础》课程的集体备课,我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集体备课增强了教师之间的合作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首先,由沈敏老师进行课件的演示,老师之间相互交换经验、相互学习,并且指出优缺点及改进的意见。最后,教研室主任王艳玲总结指出,在教学过程中,要注重“以老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多与学生进行互动,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学习的兴趣,让学生掌握所学知识,提高教学质量。

通过集体备课活动,我们体会到了教师之间的协作精神,提高了工作效率,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提高了教学效率。集体备课时教师间交流和知识的共享,发挥集体智慧,结合课改共同讨论,研究教学方法,可提高、锻炼学生创新、思考和分析问题能力。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