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重组及学科建设动员大会

时间:2018-09-21 13:46点击:

为更好开展学科发展及专业建设的工作,经校委会批准,我院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重组及学科建设动员大会。会议由黄明键院长主持,张庚灵副校长、单成娟副校长出席了会议。

会上,单成娟副校长代表校委会宣布了重组后的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及分工。张庚灵副校长代表校委会对新一届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提出了要求。张校长首先肯定了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其次,对我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希望机电工程学院大胆往前走,分工明确,量化管理。二是核心明确,维护好核心;三是要积极工作,主动承担任务,全身心的投入到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上来;四是要增强工作前瞻性,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五是要营造机电工程学院的文化氛围,形成具有机电特色的教风与学风。

黄明键院长代表新班子发言,表示将团结依靠全体教职员工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规划管理,深化学科专业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积极谋划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生工作,继续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极大地提高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对于促进全体教职工尽心尽责、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致力于教学研究,打造有执行力、亲和力的教学/科研团队,齐心协力开创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