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18-07-13 15:46点击:

2018 年7 月8 日,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大学(青岛)召开,我院院长黄明键、教授委员会主任王佐勋、院长助理雷腾飞以及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苏敏参加此次会议,并且四人当选为第八届山东省自动化学会理事。

山东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洪波教授,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飞跃教授,到会并发表讲话。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八届理事会聘任七届理事长贾磊教授为资深理事长;聘任张嗣灜院士、彭实戈院士为荣誉理事长;聘任何友院士、周东华教授、张承慧教授为学会名誉理事长;聘任王起功研究员为学会名誉秘书长。八届理事会聘任郑富全副研究员为学会常务副秘书长。

换届大会后,举办了山东省自动化学会2018 学术年会院士专家报告会,组织了中国自动化学会院士专家威海企业行活动。中国科学院丁汉院士、中科院自动化所王飞跃教授分别做了“机器人与智能制造技术”和“区块链智能:智能经济及其智慧社会的基石”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与国内外自动控制领域的专家、学者在研究方向、国家对自动控制发展战略需求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展示了我校的学科专业特色与优势,了解了国内外自动控制领域的研究现状和技术前沿,结识了一批国内该领域的专家和学者。

 

 

 

付海燕、雷腾飞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