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动员及培训会

时间:2018-07-05 14:16点击:

为规范考试工作管理,严谨考务考风,加强期末考试过程的监督与管理,我院于7月4日下午在A309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期末考试监考教师动员培训会。学院副院长韩衍顺、付海燕、厉相宝、赵方、刘圣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付海燕主持。

会上,付院长首先宣读了《齐鲁理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意见》和第18周学校教学例会工作简报。之后与全体监考教师再次学习了《监考人员守则》,她要求各位监考教师要从思想上重视监考工作,努力保证考试秩序稳定,避免考试违规违纪现象发生;教学管理人员要积极参与巡考工作,明确责任,把握期末考试重点环节,认真做好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学生管理人员做好学生的诚信考试动员工作,力争学院的学风、教风、考风新上一个台阶。

 

 
 
 

 

 

                                            付海燕、张艳萍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